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教师被举报与多人发生不正当关系 被解聘

社会新闻 北京大学 2019-12-11 15:46:19
[摘要]北京大学一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被举报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该事件在网络迅速发酵,北大校方介入调查。

  北大通报"教师与多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予以解聘,撤销其教师资格;其此前被曝1天约会3人,当"第三者"与本校女生领证。

\

  北大一教师与多人发生不正当关系?校方:展开初查

  12月2日,一女子在网上称,“北大数学中心”一助理教授冯某与多名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3日,涉事教师亲属冯某回应北京青年报记者称,网上绝大多数爆料是虚假的,目前冯某已报警处理。北京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和纪律委员会办公室回应称正展开初查。

  北大博导与多人有不正当关系?举报者:校方向我求证

  北京大学一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被举报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该事件在网络迅速发酵,北大校方介入调查。举报人自称是涉事男子、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冯某杰的恋人,她称,希望其他女孩能认清楚这种人的危害,希望冯某杰向包括她在内的被骗女性道歉。


来源:北京大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职业道德 教师资格 解聘

上一篇:家长注意了!孩子爱穿的这种鞋竟然在家着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