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子洲一小学生腿遭老师打肿续 老师校长被通报批评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8 06:42:54
[摘要]12月16日 , 《华商报》报道了子洲东关小学一名一年级学生,因为没有做对题而被数学老师打伤腿一事。同时,县教育局决定对东关小学校长、当事教师张老师全县通报批评。

6fe661pz.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陈冰)12月16日,《华商报》报道了子洲东关小学一名一年级学生,因为没有做对题而被数学老师打伤腿一事。12月17日,子洲县政府作出回应,对当事学校校长及体罚学生的老师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华商报》报道此事后,子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县教育局彻查此事。经调查,当事教师张老师体罚学生违反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属不当行为。鉴于张老师深刻认识自身错误并主动看望学生,取得学生家长谅解,未造成严重后果,决定给予张老师取消本学期评优树模资格、扣发本学期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处理,并在全体教师会上作出深刻检查。同时,县教育局决定对东关小学校长、当事教师张老师全县通报批评。

  相关报道:榆林7岁娃双腿被老师打肿 校长受访称:这种事很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张老师 当事 子洲县 县教育局

上一篇:榆林一超市卖米粉"每日餐数160次" 厂家:打印错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