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3岁男娃手腕受伤去凤城医院就诊 两位医生说法大不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13:57: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医生的粗心,让王先生的儿子承受了比往常更多的痛苦。

  王先生的儿子今年13岁,在北大街一所中学上初中,9月28日,在学校的运动会上,不小心摔倒,导致左手腕受伤。事当日下午5时许,家人将他带往西安市城北的凤城医院急诊科检查,接诊医生让先拍片。

  很快,结果就出来了,虽然片子要到第二天才能取,但医生在电脑上调取片子查看后,给出的诊断结果为:左腕部损伤,拍片示左腕部未见明显异常。处理结果为,开了一瓶外用药,局部冷敷,注意休息。

  原以为这样就好了呢,可11月3日,孩子说,都这么久了,为什么手腕还疼呢?于是,王先生带着孩子再次前往凤城医院复诊,另外一名医生接诊,还是拍片,报告出来后,显示是左桡骨远端骨折,已错位生长。

  听到这,王先生就懵了。赶紧告知说,第一次来拍片,急诊医生并没有说骨折。这时,这名医生就将第一次的结果调出来,显示的是:左桡骨远端骨折。

  后来,科室负责人询问了当事医生,其承认是误诊,让先治疗。

  “我肯定会给娃治疗的,但是我认为,医院在这起事件中,存在明显过错,”王先生说,第二天,凤城医院的骨科给出的诊断结果是:错位生长,已形成角度,在15到17度之间。

  王先生认为,医院需要给一个处理意见,但就是这个意见,却迟迟都没有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医院 男娃 手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