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寻人!西安一62岁男子昨晚10时许在省体育场转盘附近走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11 13:53:04
[摘要]“他没有手机,估计也不知道我的手机号。”陶先生称,11日上午11时许已在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报警。

  陶凯军,男,62岁,身高1.67米,12月10日晚和弟弟陶先生一起在省体育场转盘附近散步时走失,至今仍未找到。走失时身穿黑色羽绒服、灰色裤子、黑色运动鞋。     “哥哥精神方面不太好,一直未婚,和父母一起住,前几年母亲去世了,父亲也患老年痴呆,他们都和我一起住,主要就是我来照顾他们。”陶先生说,“我们家住在南门附近,10日晚9时许我和哥哥一起出门,他在前面走路,我骑着自行车跟在后面,他想多走一圈,我就说站在原地等他,没跟着一起,结果左等右等没见他回来,还以为他直接走回家了,等回到家一看也没见他人。”

  11日上午,陶先生又前往体育场附近寻找哥哥,但仍未找到。“他没有手机,估计也不知道我的手机号。”陶先生称,11日上午11时许已在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报警。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西安 省体

上一篇:西安13岁男娃手腕受伤去凤城医院就诊 两位医生说法大不同 下一篇:西安:2269多万元利息医疗保险基金被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