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金泰假日花城小区业主搭建阳光房 称是为了防高空抛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18:12: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楼顶是露天平台,二楼业主建了一间阳光房,房顶就在三楼业主家窗户下面,阳光房顶的垃圾看着也让人不舒服,但三楼业主更担心的是安全问题。

  楼下业主搭建“阳光房” 房顶就在窗户下

  周女士住在西安市电子六路金泰·假日花城小区27幢楼2单元3层,周女士介绍,她所住楼栋1层裙楼为商铺,裙楼顶部的露天平台分别为2层各户业主所有,“2016年,我家楼下的业主在露天平台上搭建起了钢架结构,安装上玻璃就成了阳光房,房顶紧邻我家窗外。”周女士说,“当时向物业和相关部门反映后,楼下业主承诺会自行拆除。”考虑到邻里间的关系,她也并未深究,然而从2016年至今,这处已被下达“违建认定书”的建筑却迟迟没有拆除。

  周女士说,楼上乱扔的垃圾经常堆积在房顶无人清理,每逢下雨,房顶的雨水也出现了向家中渗透的情况,“露台是开放式的,要是有人爬上房屋也就能轻易进到我家了。”周女士觉得隐患不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房 业主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