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用了20年的保温杯丢了一夜未眠 没想到民警帮他找回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19:51: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3岁的西安老人高星全坐公交车时不慎丢失了跟随自己近20年的保温杯,他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一夜未眠。让他高兴的是,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帮他找到了。

  一定要华商报记者与他一起去取杯子

  高星全住西安曲江新区,12月11日,他对华商报记者说,一定要和他一起去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取杯子,“好好表扬一下民警同志!”

  下午,华商报记者与高星全一起来到公交分局,当看到自己的保温杯在桌子上放着,高星全露出开心的笑脸。

  “12月6日早上,9点多,我要赶去参加战友聚会,从曲江坐24路公交车,在车上时我把水杯放在座位上,就在我旁边。”高星全说,“到了西工大下车了,要喝水时发现把水杯落在公交车上了。我马上坐了下一辆24路公交车,坐到终点站,但调度室的人说没看到水杯。”

  高星全说,当天晚上,他基本一夜没睡,“这个保温杯跟随我快20年了,保温效果很好,我对它很有感情,舍不得!”

  第二天,他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警,民警汪忠对他说:“不急,我们帮你找!”

  12月11日上午,汪忠打来电话,说杯子找到了。

  “费了这么大的劲终于找到了,感动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老人 保温杯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