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西安专场招聘会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18:31: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12月12日将举办的“2019年西安市退役军人及未就业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诚邀有就业意向的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由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

  时间12月12日早上9:30-12:00,50家招聘单位参与,提供2533个就业岗位的招聘会,地点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一楼大厅(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28A号)举办。

[page]

  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介绍,为办好此次招聘会,确保就业岗位和就业需求相匹配,实现退役军人精准、高效、高质量地充分就业,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先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就业意愿等进行梳理统计,并于12月5日汇总。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2533个岗位中,包括经理、储备干部、安保、驾驶员、健身教练、文员、客服代表、收银员等各类职业。

  温馨提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们,请携带身份证、退伍证、个人简历及有关技能证书。

[page]


[page]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退役军人 招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