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因和妻子吵架离家出走喝农药 警方地毯式搜索将其救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2 07:39:46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3b1qbpf.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因与妻子吵架,男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告诉女儿自己喝了农药。接到报警后,淳化警方组织140余名警力、14辆警车在当地展开地毯式搜索。3个小时后,成功找到已经喝下农药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转危为安。

  “我爸妈吵架,爸爸可能喝农药了,求你们帮忙找找!”12月9日晚6时40分,淳化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报警电话响起,一名女子称,几天前其父亲任某因家庭琐事与母亲吵架后驾车离家出走,已经好几天没回家。刚才自己拨打父亲电话,听到电话中有呕吐声,询问得知父亲喝了农药。此后,自己再拨打电话已无法接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淳化县 离家出走 教导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