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温水壶10厘米长钢针刺入泾阳1岁娃颅内6cm 警惕这些危险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2 07:52: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82cqy76.jpg

  如果时间能倒流,12月9日早,家住泾阳县的张女士,一定不会把危险的恒温水壶放在才1岁8个月的儿子身边。可是,意外往往就会在猝不及防的时候发生。

  突发:孩子找妈妈时摔倒,钢针直接刺入右眼眶

  12月11日上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小男孩闹闹在妈妈怀里玩耍,而他的右眼眶上方,还有一大块很明显的淤青伤痕。此时,已经是手术后的第三天,医生说闹闹非常幸运,虽然经历了一场大灾难,幸好结果不太坏。

  “当时孩子趴在地上,头部插着长长的探针,真是把人吓坏了。”妈妈张女士说起来仍是心有余悸,十分后悔。她说,为了方便给孩子冲泡奶粉,她买了一个恒温水壶,水壶盖上带有一根测温用的不锈钢探针,约10厘米长。12月9日早上,孩子在炕上玩,她拿起水壶去厨房接水准备冲奶粉,杯盖就放在一旁,懵懂无知的孩子顺手拿起放在一旁的杯盖下了炕到厨房找妈妈,结果摔了一跤,钢针直接刺入右眼眶,扎入颅内。张女士吓坏了,急忙给丈夫打电话将孩子送医。但由于伤势严重,泾阳县医院联系到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史航宇,并派救护车将孩子紧急送往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钢针 颅内出血 水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