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通过交友软件认识“飞行员” 6个月被骗两万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2 11:20: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qbxpdpy.jpg

孙女士通过“soul”认识了一个帅小伙,还自称是飞行员。两人在网络上认识数日后,孙女士变爱上了这个小伙子,可她不知道这一切仅仅是一场骗局。短短一年时间华某冒充飞行员身份,在全国取了数十位女性信任,最终却是骗财又骗色。

2019年11月27日,西安市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年轻女孩报警,称自己交往的飞行员男朋友可能是个骗子。因为他在取得自己的信任后就以各种借口从自己手中借走两万多元钱,然后就玩失踪。

通过报警人孙女士的陈述,民警了解到,2019年4月份,孙女士通过“SOUL”的交友软件认识一名自称叫华润泽的男子,该男子说自己是一名飞行员,而且就在阎良工作。通过短暂的交往后,二人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在彻底取得孙女士的信任后,这名男子就开始以亲属住院急需要钱、自己在外地出差银行卡出现问题无法买机票、给领导送礼钱不够等各种借口让孙女士给其通过手机微信转钱。从2019年5月份到2019年11月底,先后借走孙女士两万余元,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该男子都会失踪几天。失踪重现时肯定会再借钱。经过民警初步侦察发现,该男子所使用的名字是假的,所使用的飞行员身份也不存在,基本确定孙女士遇到了骗子。

2019年12月9日晚,当嫌疑人再次出现在阎良某宾馆时,民警在受害人的配合下,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供述自己真实姓名叫华某国(男,25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目前无业)2019年以来先后通过SOUL交友软件认识陕西、山东、福建、河北、新疆等地女青年十余名,该华假冒飞行员身份同时和这些女青年以谈对象的名义交往,在取得对方信任后就开始以各种借口骗钱。所骗得的钱物全部用于自己日常挥霍!为使自己的谎言不被所交往的几个受害人发现,嫌疑人华某不得不编造更多的谎言,有时玩失踪就是在和其中一个受害人在一起,怕其他受害人打扰而为之。就在犯罪嫌疑人华某国被抓获后还有外地受害人对其假身份深信不疑。

目前犯罪嫌疑人华某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

网络本无错,

只是坏人多;

交友需谨慎,

遇事多咨询;

揭穿伪善纱,

邪恶无处躲!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软件 骗子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