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亚特”省体店也闭店!公司法人代表被限制消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2 11:21: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x568qy5.jpg

公司法人代表已被限制消费 何时退款遥遥无期

华商报记者在吴女士提供的照片上看到,健身房门外贴着一份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会员通告,称因公司目前出现经营困难情况,导致无力正常支付朱雀广场管理中心体育场馆日常租金……如原亚特体育省体店会员需要办理退卡手续,联系公司客服部门予以对接办理,通告时间为12月10日。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成了于2001年9月25日,在风险提示中可以看见,该公司已于2019年9月17日被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公司股东梁某、李某也被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执行人持有股份、其他投资权益的数额已于今年11月被冻结;同时,2019年11月21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向该公司下达限制消费令,公司法定代表人符某被限制消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亚特 闭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