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亚特”省体店也闭店!公司法人代表被限制消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2 11:21: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k6xqzq8.jpg

今年下半年以来,亚特体育俱乐部西安各门店相继关门停业,会员退费、员工索要工资等问题不断发生。12月10日,作为开业最早的亚特体育俱乐部省体店目前也宣布停业整顿。

办理价格1000元5年会员 不到半年门店倒闭

今年8月至今,华商报多次对亚特体育俱乐部(以下简称亚特)西安各门店陆续闭店、会员无处退费等情况进行报道,亚特曾做出回复,称公司遭遇经营压力,会调整策略关闭部分门店,并对会员进行转店或登记退款。12月12日,市民吴女士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亚特体育俱乐部省体店已于近日宣布停业,会员卡费无法退还。

“我和老公是今年7月在体育场店办理的会员,当时会员费用特别低,5年会员卡价格是1000元,很多市民都因价格便宜办了卡,出现这一问题,怀疑公司存在欺诈。”吴女士说,12月10日,她前往健身馆锻炼时,发现健身馆已经停业,两位工作人员在前台登记退卡信息,现场前来退卡的会员非常多,“我们当时登记了姓名、联系方式和办卡金额,至于什么时候退款,工作人员只是称他们的工资也没有发。”吴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亚特 闭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