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西安一餐厅服务员掉包顾客茅台酒 被抓现行后带酒逃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3 07:53: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餐厅服务员用假酒调换强先生准备招待朋友的茅台,被发现后竟然带着酒跑了,强先生觉得实在是够奇葩的。

  服务员把真酒揣在怀里

  拿出假酒准备打开被发现

  43岁的强先生是西安一家公司负责人,12月10日晚上7时许,他和员工及朋友共6人一起前往南二环西段的“叶记好上好”吃饭,这是家海鲜餐厅,强先生此前多次用过餐。

  为了招呼好朋友,强先生带了两瓶茅台酒,这是他在小寨附近的一家超市买的,购买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每一瓶上都有防伪码。

  一行人坐在二楼一个包间里,吃饭前准备把酒打开。这时,一名20多岁的服务员主动要求开酒,并将其中一瓶茅台酒拿到包间外的茶水间。

  强先生此前听人讲到过餐厅有可能调包酒水,所以就让员工王女士跟了出去。王女士跟到茶水间,就发现这名服务员已经将茅台酒进行了调包,“把真酒揣在怀里,拿了一瓶假酒正打算打开,那瓶酒上没有任何防伪标识,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就要求他把怀里的酒拿出来,对方拒绝并挣脱离开。”

  “事发后我才想起来,原本包间里有地方就可以开酒,服务员还坚持要将酒拿到外面去,原来是想调包。”王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防伪码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