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工!西安地铁16号线要来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9-12-13 10:35:28 编辑:石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13103844.jpg


微信图片_20191213103852.jpg

随着西安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速,人们对交通设施建设的需求在不断地增加,西安地铁建设也在不断的发展。好消息来了! 

今天(12月13日),西安地铁16号线一期工程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启动。《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地铁16号线是大西安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一条区域快线,将串联起沣河金湾、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绿地丝路国际中心、华侨城欢乐谷等一批重要节点。

微信图片_20191213103857.jpg

  其中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15.03千米,沿丰镐大道、复兴大道、沣泾大道地下敷设,自南向北共设沣东小镇站、张旺渠站、沣东大道站、沣东三路站、科统三路站、科统六路站、上林路站、能源中心站、能源三路站等(均为暂用名)共设站9座。其中在上林路站将与地铁1号线接驳,在张旺渠站将与地铁5号线接驳。项目启动后将先行开展管线改迁工作。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开工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