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大长胜坊村农地里被倾倒建筑垃圾 村干部称不知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3 17:11: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zcd005.jpg

  西安市长安区杜曲街办大长胜坊村,这几个月来陆续有渣土车在农地里倾倒建筑垃圾。村民李女士多次阻拦未果。被渣土车司机告知,给村里交了钱,一车260元,是村里允许倒的。然而记者联系该村主要负责人时,他称不知情,村里没有渣土乱倒现象。

  “这几个月,几乎每天夜里就有渣土车在村里的农地里乱倒建筑垃圾。我拦了好几次,每次都被他们给驾走了。”大长胜坊村村民李女士说,“我问过这些倒垃圾的人,凭什么在我们地里倒。谁知人家直接就说,给村里交了钱一车260元,是村干部允许的,要不然他们也不敢在这里倒。”

  华商报记者在该村走访时,确实在地里多处看到建筑垃圾倾倒的情况。建筑垃圾甚至被推进了一个5、6米深的深沟中。针对该村存在建筑垃圾肆意倾倒的问题,华商报记者致电了该村一主要负责人,这名负责人称:“我不知道,我们村没有建筑垃圾倾倒的情况。”

  李女士说,她曾就建筑垃圾的问题多次向村干部、杜曲街办反映,但时至今日没有一个人正面答复过。“地里被倾倒建筑垃圾,不单单破坏了土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她说。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建筑垃圾 倾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