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调任咸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蒋子文 2019-12-14 09:18:04
[摘要]据陕西省政协主办的《各界导报》官网各界新闻网报道,12月12日上午,咸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咸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美乐主持,咸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陈永慧、王江、王巧萍、刘涛,秘书长许新琦及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会上,咸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建田宣布了省市委有关任职决定:陕西省委决定,汪文展同志作为咸阳市政协主席人

  据陕西省政协主办的《各界导报》官网各界新闻网报道,12月12日上午,咸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咸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美乐主持,咸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陈永慧、王江、王巧萍、刘涛,秘书长许新琦及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咸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建田宣布了省市委有关任职决定:陕西省委决定,汪文展同志作为咸阳市政协主席人选,任咸阳市政协党组书记。

  汪文展在发言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工作岗位,与政协的同志们一起,同心同德、竭尽全力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汪文展 雁塔党建网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汪文展,男,汉族,1966年12月生,上海市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副教授,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9年从西安冶金建筑学院建筑系总图设计与运输专业毕业后,汪文展曾留校工作多年,1994年起先后在西安市城市规划管理局综合审核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处任职。2005年,汪文展调赴西安市长安区履新,历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副书记等职,于2007年10月起担任该区区长。

  2010年6月,汪文展调任西安市雁塔区区长。2013年1月,汪文展转任灞桥区委书记,并先后兼任西安市纺织城地区综合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西安灞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等职。2015年6月,汪文展履新未央区委书记,西安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党工委书记。

  2018年2月,汪文展当选为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直至此次职务调整。

  咸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职务此前由出生于1959年9月的贺书田担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汪文展 党组书记 政协副主席

上一篇:“少年被杀焚尸案”受害人家属代理律师:疑点多 望重启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