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伟,你的身份证和钱包被人在西京医院捡到了!快来领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2-14 12:42:45
[摘要]“我妈捡到这个黑钱包已经快5天了,她通过好多途径试图联系失主,一直都没成功,希望《华商报》能帮我们联系到失主。

  “我妈捡到这个黑钱包已经快5天了,她通过好多途径试图联系失主,一直都没成功,希望《华商报》能帮我们联系到失主。”昨日,市民杨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

  据杨先生称,12月9日下午三点,她的母亲——45岁的李女士,在西京医院3楼退费处的地上发现了一个黑色长方形钱包。

  “我妈也没多想,就捡起来,准备寻找失主。”杨先生说,“这几天我们通过好多途径,但至今没找到失主。”

  据杨先生称,钱包内有现金100余元,7、8张银行卡,还有一张身份证和驾照以及充电线。“根据身份证和驾照信息,失主可能叫杨伟,身份证地址为延川县延川镇人。

  “找了好多途径都没找到失主,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而且这些证件补办挂失都很麻烦,希望《华商报》能帮忙找到失主!”杨先生说。

  如果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可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身份证 西京医院 钱包

上一篇:12月16、17日西安宝鸡13个接种点预约四价及九价宫颈癌疫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