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辆车停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附近辅道 一夜间玻璃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5 07:32:40 编辑:何媛 作者:蒲阳 陈团结 周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193.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陈团结 周晶)12月14日上午,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附近9辆车车窗被砸,有车主反映车内物品被人盗走。

  包先生是杭州人,12月13日来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出差。下午4时许,他将租来的一辆SUV停到了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附近的辅道上,第二天上午,他发现车右后方的车窗玻璃被砸了,车内放的两瓶价值两三百元的酒不见了。据包先生说,该路段有多辆车被砸。

  12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秦皇大道与康定路交叉口,几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部分被砸车辆还停在路边,一辆白色的SUV右后方车窗被砸掉,车内明显有被翻找过的痕迹,几张整块被敲下的车窗玻璃被放在路边,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碎玻璃渣。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勘察的民警处了解到,共有9辆车车玻璃被砸,该处路段有摄像头,但拍不到车主们停车的辅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辅道 秦皇 康定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