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市民加盟网约车车辆频出故障 租赁公司已将车辆回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2-15 11:18:40
[摘要]齐先生说,车辆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车辆剩余贷款由公司偿还。”

      刚买不到3个月的新车频繁出现故障,齐先生到西安嘉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阿房四路的分公司查看,却发现公司已停止营业,变成另一家网约车公司。11月,齐先生向小桔有车平台投诉,平台客服称嘉国公司已与平台解除合约。齐先生多次联系嘉国公司总部工作人员,对方称给他退部分费用,齐先生没同意双方再没联系。

  此外,齐先生还发现,他除了与嘉国公司签订加盟合作协议外,还与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授权委托书,授权该公司委托第三方或银行在回租合同项下进行扣款,待合同期满,齐先生可行使留购、续租或退还租赁车辆的权利。齐先生称,他此前并不知道自己签署的是融资回租合同,以为车辆就是自己贷款购买的。12月12日,华商报全媒体平台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12月13日,齐先生与西安嘉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过协商,解除双方此前签订的《加盟合作协议》。华商报记者通过齐先生提供的解除合同协议书看到,西安嘉国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36370元(含车辆剩余保险)将车辆进行回收,欠款一次性打给齐先生,车辆剩余月供由该公司进行偿还,后期车辆与齐先生没有任何关系。

  齐先生说,车辆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车辆剩余贷款由公司偿还,非常谢谢华商报的帮助,这件事才可以这么快得到处理。”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租赁 小桔有车

上一篇:在西安一高级酒店吃自助餐后出现呕吐 二人确诊为急性肠胃炎 下一篇:西安青年民警培训期间智擒两名吸毒者 吸毒人员已被强制戒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