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天起 讲述“三秦最美农民工”候选人的故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15 17:05:07
[摘要]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许多读者给华商报打来热线或通过网络途径,推荐自己心中的“最美农民工”。

  他们的生活里有辛苦、汗水,还有幸福,

  他们的故事里有坚守、奉献,还有热爱,

  他们,是和这座城市相互依存的农民工兄弟!

  为进一步弘扬农民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示新时代农民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尊重、关心、关爱农民工的社会氛围,由陕西省总工会、华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陕西省建设工会、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承办的中建杯“寻找三秦最美农民工”活动,11月11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许多读者给华商报打来热线或通过网络途径,推荐自己心中的“最美农民工”,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征集、推荐,“三秦最美农民工”候选人脱颖而出。

  他们中间,有打拼二十余年,刻苦钻研的钢筋工程专家;有多年如一日,拼搏在治安保卫战线上的保安员;也有脚踏实地,承诺使命必达的快递小哥……每位普通农民工的故事都在感动着你我。

  即日起,华商报、华商网、华商头条APP、二三里APP同时推出“最美农民工”事迹报道,讲述这些“三秦最美农民工”候选人的故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秦 最美 农民工

上一篇:扎心!“热心老乡”低价转让加油站 轻松骗走251万 下一篇:西安冬季寒冷流感高发超于往年 专家教你如果在家消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