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伙来西安想和同学确定恋爱关系 不料竟被骗入传销组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15 18:29:22
[摘要]河南人陈先生坐着高铁来西安想和小学同学确定恋爱关系,不料竟被骗入传销组织。目前,该窝点已被工商局取缔。

   “我小学同学还在里面呢,我想把她救出来。”

  河南男子来西安见女同学却被骗进传销

  27岁的陈先生是河南人,12月9日,坐高铁来到西安,是赴小学女同学的邀约。“我的这个同学姓李,是小学同学,也是老乡,一直加着QQ好友,但去年她加了我微信,聊天开始频繁起来。”

  “她一直夸我,我对她也挺有好感,12月份,她约我来西安玩,正好我有在西安和郑州的项目要谈,就决定先来西安,想着马上要过年了,要是年前能和她确立恋爱关系,也挺不错的。”陈先生说,“9日我坐高铁到西安后,想在宾馆住下来,但是我这个同学说都到西安了,还住在外面太见外了,显得她招待不周,说她和同事挤一挤,让我住在她那儿。”

  陈先生就去了他的女同学李女士的住处,在西安凤城九路。“房子是3室,住着4女1男共5个人,她说一个姓王的女孩是她同事,还有一个女孩是她表妹,另外1男1女是情侣,她也不认识。”陈先生说,“我同学和她同事王女士带着我在西安玩了2天,我还问她们不上班吗,她们说是做装饰设计的,这几天不忙,就请假了。”

  玩了2天后,李女士称要带陈先生去谈一个投资项目,三人一起来到北三环朱宏路附近的汉都新苑小区。“我一听她们说经济开发、连锁经营,还叫我交3880元等,就感觉不太对,借机要上厕所,看到卫生间有十几个行李箱,就进一步证实了我的猜测,这应该是一个传销窝点。”

  陈先生和李女士三人从小区出来后,陈先生要走,李女士和王女士拽着,要搜身,“我同学还打我,我向路人求救,她同事就说我们是小两口吵架呢,不用管,我向一位路人下跪求他帮忙报警,警察来了才得以脱身。”

  “警察说要是传销的话得找工商所,打架斗殴他们可以罚款200元,但劝我大度一些,我从派出所走后,也不知道处罚我同学没。”12月12日上午,陈先生去汉城工商所反映了这一情况。

15cya28c.jpg

  汉城工商所:确为传销窝点 当天晚上已予以取缔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汉城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一个小伙来反映了这个情况,他反映的小区比较大,正在摸排中,而且一般传销人员晚上才出来,是不是传销窝点还需要进一步鉴定。”

  陈先生表示,“我把女同学的QQ、微信、电话号码等所有联系方式全都删除了,但是她还在传销窝点里,我想救她出来,再考虑回河南的事儿。”

  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汉城工商所程所长,“12日当天晚上就确认陈先生所反映的地点是传销窝点,我们和小区物业、辖区派出所一起予以取缔。”程所长说,“根据陈先生的指认,当天下午3点,我们去敲门但是敲不开,就一边在门口蹲守,一边通过物业联系该房屋的房东,到下午6点左右,房东赶来叫门也不开,房东叫了开锁公司把房门强行打开。”

  “房门打开后里面有5个人,但从屋内的行李判断,起码住着十四五个人,收缴传销资料20本,把所有传销人员的身份信息都登记在册,将所有行李及传销资料当场销毁,并把其中一名人员带到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程所长说,“此外,还给传销分子发放了相关传销宣传册进行教育。”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传销 恋爱

上一篇:劳动公园小区飞来只漂亮野鸡 众人将其放生于雁鸣湖 下一篇:渭南27岁女孩与同乡前男友失联一周 警方以“被拐卖”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