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一楼盘称集够888个赞可领电视 市民领奖却被告知"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6 06:38: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248.jpg

  转发广告内并无奖品数量限制

  楼盘销售:以售楼部解释为准

  奖品从电视变成了红酒,何先生无法接受,要求查看领奖人是谁,但工作人员只是将一张有一千多个点赞的手机截图给他看了一下。何先生随后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被推出了营销中心。

  1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家楼盘售楼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电视只有一台,已经被人领走。但记者注意到,何先生转发的该楼盘微信公众号12月1日发布的相关活动内容中,并未提到任何产品有数量限制的规定。而在翻看该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其他文章时,却发现,从12月2日开始,该楼盘发布的广告明显地方标注了“电视机仅一台”。

  “12月1日是他们活动开始的时间,大家转的基本都是这一条。”何先生表示,兑奖当天自己去了售楼部,他们张贴出来的海报和自己转发的那张一模一样。

  记者再次联系该售楼部工作人员,对方称,“所有软文都一样,如果不一样以售楼部解释为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楼盘 微商 售楼 广告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