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善寺东街路北公交站牌旁划车位 乘客上下车真操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6 07:33: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4qec7yq.jpg

  12月10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701路兴善寺东街路北公交站牌下的道路上施划了停车位,停放车辆挡住公交车无法进站。

  王先生说:“划有停车位后,公交车被迫在马路中间停靠,市民上下车不方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改进。”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兴善寺东街看到,路北701路公交站牌道沿下确实施划了一排停车位,周围都停放了机动车,每当有701路公交车到站时车辆只能停在机动车道上上下乘客。记者还看到,马路对面的站牌两侧道沿下专门用黄线划出一片禁停区域,路面上喷上了“公交”两字,公交车可以进站停车,安全便捷,且站台上还建了两个候车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上下车 公交站牌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