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让欢乐和爱情“羽”你同行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12-16 14:34:51
[摘要]为丰富干部职工生活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的同时,主动为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同事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

为丰富干部职工生活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的同时,主动为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同事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12月15日,我在泾河遇见你“羽你有约”趣味赛暨泾河新城冬季职工羽毛球赛在陕西交通技师学院羽毛球馆里开赛,这是一场以羽毛球为主题、趣味赛联谊为一体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泾河新城工会委员会,妇女联合会主办,教育卫体局承办。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分为竞技组和趣味组,吸引了泾河新城区域内15支代表队和西咸新区及组团单位近80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激烈的比赛,让赛场上充满热情,同时又通过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本次活动使大家收获颇丰,有的找到了兴趣相仿的异性朋友,有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彼此都纷纷向心仪的TA交换了联系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泾河新城工会、妇联、团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策划举办一系列丰富干部职工生活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泾河新城乃至大西安的发展注入强大的青春能量。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民调解显温情 化解纠纷暖人心 泾河新城人民调解员尚敏刚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