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急救天使》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16 17:09:42
[摘要]《急救天使》词曲及导演拍摄由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杜小成老师完成,西安医专新媒体中心、红十字会、花式心肺复苏表演队的师生参与演出,其中外景大雁塔北广场拍摄工作得到了曲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急救天使》词曲及导演拍摄由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杜小成老师完成,西安医专新媒体中心、红十字会、花式心肺复苏表演队的师生参与演出,其中外景大雁塔北广场拍摄工作得到了曲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和制作,2019年8月1日《急救天使》公益科教短视频正式上线。

该短片以原创歌曲《急救天使》为基础,将户外急救中的心肺复苏的基本要领和流程规范进行提炼和概括,通过歌曲、剧情融入手语表演和花式心肺复苏表演等元素,可以让观众在轻松和愉悦中快速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视频也充分利用学校在教学和医疗上的资源,以户外急救技能科普为重点,在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的同时,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健康形象,公益性质明确,社会效益可期。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华商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网易等媒体对《急救天使》进行了关注,截至2019年10月31日,视频在各大网站及微博、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网上传播和点击超过100万,网民们好评不断,社会效益明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立足社区 互助互爱”——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