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长微信群消息混杂怼还是忽视?专家:设定好与人社交的边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6 21:11: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群多、微信群消息混杂 怼还是忽视 其实主要看你的社交边界

  近日,广西玉林一小学家长群内几名家长讨论喝酒,引发一女家长不满,提出任何与学习无关的内容不必再聊,随后矛盾升级成为辱骂其他家长。该家长自称是中国社科院博士,骂战持续了4个小时,群内老师多次劝停,但无法阻止,老师只好退群。

  如今微信群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每个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的人甚至有近百个微信群。但其实很多人在只是在微信群中存在着,并不一定非得参加群内发言,也有不少人喜欢在群内讨论或转发信息,当然也有人群内错发信息的状况。

  这不由得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如何优化社交能力?群多了如何处理?心理专家认为,想要不影响自己的生活,主要是设定好与人社交的边界,不能拿生活的边界去上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微信群 社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