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花2万元购买延安联通服务11个月 至今未获得相应服务咋回事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7 07:21:01
[摘要]今年1月,延安某公司与延安联通分公司签订协议,花2万元购买“钉钉”企业信息化系统服务,结果至今未获得相应的服务。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赵雄韬 王健)今年1月,延安某公司与延安联通分公司签订协议,花2万元购买“钉钉”企业信息化系统服务,结果至今未获得相应的服务。

  12月16日上午,该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冯经理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1月10日公司与延安联通分公司签订服务协议,花2万元购买了“钉钉”微集成服务,对方将为该公司做好“钉钉”企业信息化系统服务。签订协议后两天,他们公司将2万元转到延安联通分公司的账户上,2月份拿到了发票。“从签订协议后到现在,联通方面没有提供过任何服务,期间几次打电话找业务员问咋回事,再后来业务员说他已经不干了,让我们找联通安塞分公司。”冯经理表示,“这两天延安联通安塞分公司一位叫刘强的人联系说再把这个东西给安上,但我们现在不需要了,就要求把钱退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此前曾对接该业务的业务员,他表示自己只是负责对接协调,且费用没经过他手,签订协议后对方就找过他,问为何一直未能提供服务,自己也给部门主管刘强及分公司负责人反映过,但一直没解决。

  处理此事的延安联通安塞分公司刘强称,这事已给公司汇报了,具体情况等他随后回应。但截至发稿时,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联通分公司 延安 钉钉

上一篇:路遥与延安大学的那些事儿:他当年是怎么上的延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