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坐等!听说奥运冠军要来延安 小运动员们也太有福气了

专题新闻 二三里 2019-11-15 13:10:52
[摘要]11月15日至17日,由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联合陕西省体育局、浙江玖维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安塞区政府、安塞区教育体育局支持的“星能冠军助学项目——玖维客安塞行”将在安塞区青少年体育学校开展。

  汇小善,成大爱。11月15日至17日,由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联合陕西省体育局、浙江玖维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安塞区政府、安塞区教育体育局支持的“星能冠军助学项目——玖维客安塞行”将在安塞区青少年体育学校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05165240.jpg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是由上百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的心愿而发起和成立的公益组织,旨在资助中国体育最基层的青少年运动员,以及现役和退役的贫困、伤病残运动员。基金会将体育精神和体育知识传递到基层体校,希望让冠军的关爱伴随孩子们共同成长。  

\
\

  此次活动将特邀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摔跤奥运冠军王娇,足球奥运亚军韦海英,篮球奥运亚军李昕等,一同前往安塞,为当地的小运动员上一堂冠军课,送去爱心和祝福。  

\

  据悉,活动期间,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将邀请5位奥运冠军对学校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基本功训练的指导,邀请佟春雨教授给全校师生上一堂体能课,奥运宣讲员姜琳给全体师生宣讲奥林匹克历史和精神。同时,还将给贫困运动员捐款,给学校注册运动员购买运动服,与学校讨论如何有力的帮助运动员提高文化课的质量。  

\
\

  通往世界冠军的路是一条异常艰辛的路,而奥林匹克的赛场也是对个人体能极限的最大挑战。此次活动的发起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安塞行,可以汇小善,成大爱,给这里的孩子送去关怀和温暖,给更多的体校孩子有一次与奥运冠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给他们的梦想助力加油。


来源:二三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运冠军 延安 运动员

上一篇:快转给咱爸妈,按照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这条科普动漫选购保健食品更放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