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街辩NO.2|出门打车,你会选择坐出租车还是网约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18 06:57:00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今随着打车软件的兴起,人们的出行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出门打车也不再是单一的方式。因此,大家常常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应该选择出租车还是网约车?

  有人觉得出租车“正规”、“安全”、“更放心”;也有人觉得网约车“方便”、“快捷”、“更划算”。而现在出租车也逐步开通了网络预约功能,网约车也加大了平台监管力度,在此背景下,你又会怎样选择呢?长安街辩小分队走上西安街头采访了一部分游客和市民,大家这样说。

       看了这期短视频,你会怎么选择?欢迎在关注新浪微博@长安街辩,如果您有想问的问题也可以一起留言告诉我们,长安街辩小分队可以上街帮您找答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街辩 出租车 网约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