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捅伤便衣民警的逃犯沣峪口落网 被抓时枕头下藏凶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8 07:21:40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71f5k5.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邓小卫)12月13日,华商报A05版刊登了《抓捕涉毒人员被捅伤便衣民警仍紧追500多米》的报道。17日凌晨,嫌疑人惠某飞被雁塔警方抓获。

  12月11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便衣队员在抓捕一名涉毒逃犯时,被该嫌疑人持刀捅伤,受伤后便衣队员依旧狂追500米,最终嫌疑人惠某飞抢夺一辆快递三轮车逃离。

2xc8c8fp.jpg

  据了解,事发时便衣队员拦住惠某飞让其出示身份证,惠某飞说出一个身份证号码(他哥哥的身份证号),就在民警准备核实时,惠某飞突然掏出刀刺伤民警。后经医院诊断,受伤的便衣队员景文龙右侧腰背部被刺伤,伤口深5厘米、长2厘米,刀伤距肾脏仅0.3厘米。

  事发后,公安雁塔分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抽调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网安、督查、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电子城派出所精干警力全力展开案件调查。专案组经过研判,认为惠某飞是一名涉毒人员,综合各方考虑,应该不会逃离太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捅伤民警 涉毒人员 现场抓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