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惊心!一车4人全睡着 轿车"盲开"猛撞护栏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2-18 15:43:33
[摘要]据了解,赵某与家人是前日来句容市边城镇一亲戚家奔丧的,当日事毕回家途中发生的事故。

  作为开车的人来说,千万不能疲劳驾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12月13日,在江苏句容,一名驾驶人就因开车时开着开着睡着了,一辆小型轿车直接与道路中间护栏及导向牌发生碰撞,致车辆受损,车内3名乘坐人受伤,幸好伤势都不重。

微信截图_20191218140603.png

  事故发生在12月13日下午3点多钟,当时,驾驶员赵某驾驶着一辆苏L号牌小型轿车,沿24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行驶到句容市边城镇八十湾路段弯道时,因赵某睡着了,车内的3人也全部睡着了,致车辆径直与道路中间护栏及导向牌发生碰撞而引发事故。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边城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小轿车撞在道路中间的护栏上,车头受损严重,车内主副驾驶位置安全气囊全部打开。经调查,涉事小轿车驾驶人赵某,男,今年32岁,镇江京口人。车内3名乘坐人分别是赵某的爱人、孩子和伯母。

微信截图_20191218140610.png

  据了解,赵某与家人是前日来句容市边城镇一亲戚家奔丧的,当日事毕回家途中发生的事故。原因是赵某前晚几乎没有怎么睡觉,非常疲劳,从亲戚家勉强开车出来,到事发路段才开出几公里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导致事故的发生。

微信截图_20191218140559.png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如果感觉疲劳,千万不要勉强开车上路,以免发生意外。途中感觉疲劳,一定不要勉强坚持,应及时寻找路边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位置停车休息,疲劳驾驶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视频 开车 驾驶人

上一篇:7旬老伯养老院里被殴身亡 院方回应:正常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