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征集好的哥好的姐前十名奖励出国游 市民可为心仪驾驶员投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2-18 18:44:53
[摘要]2019年即将告别,在这一年里,西安的哥的姐们辛勤工作在客运服务第一线,为市民提供贴心便捷的出行服务,也发生了许许多多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紧急送医、助人为乐等暖心故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点赞。

  2019年即将告别,在这一年里,西安的哥的姐们辛勤工作在客运服务第一线,为市民提供贴心便捷的出行服务,也发生了许许多多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紧急送医、助人为乐等暖心故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点赞。

  为了展现行业形象,表彰2019年表现优异的驾驶员,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发起“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西安市区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中评选50名优秀驾驶员,其中前10名授予“2019十大年度人物”称号,奖励出国旅游一次;第11到第20名授予“2019年度优秀驾驶员”称号,奖励国内旅游一次;第21到第50名授予“2019年度行业标兵”称号,奖励奖品和奖章。

  本次评选优秀驾驶员的标准为:1.遵纪守法,规范经营: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出租车营运规定和交通规则,2019年全年无违规记录,无有责投诉记录。

  2.爱岗敬业,道德高尚:恪守职业道德,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参与“爱心车厢”活动,诚实守信、拾金不昧、见义勇为、救死扶伤,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文明行车,服务优质:遵守出租车客运服务规范,自觉使用文明用语,仪容整洁、举止端庄、待人礼貌、热情服务、便民服务。

  4.车容整洁,车况良好:坚持车辆按时保洁维护的制度,车容整洁美观,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安全服务设施齐全有效。

  5.社会认可,群众满意:服务效果明显,社会声誉良好,群众满意度高。

  本次评选活动的报名阶段主要采取驾驶员自荐的方式进行,如果的哥的姐们觉得自己今年表现优秀,符合参选标准,都可以微信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点击右下角的“交通互动-报名通道”,填写自己的信息和简要事迹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12月19日-12月23日。

  如果市民对自己乘车时遇到的好的哥好的姐印象深刻,也可以发邮件到xaczqc@126.com进行推选。

  报名结束后,将由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进行初步筛选,然后进入投票环节开始公开投票,最终参照投票结果和评委会意见综合评选出各个奖项,评委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出国游

上一篇:三秦通储值卡转换记账卡 原来卡内余额和包年费用该咋退? 下一篇:车辆年检因故障无法通过 4S店称该车型已停产技术上无法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