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杀害老丈人、刺死邻居母女!榆林一男子潜逃23年后终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9 07:05:52 编辑:谢磊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439.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男子自称叫王玉,但警方把全国这个年龄段相似的人都排查了,也没有一个与其特征相符的。警方最终发现,王玉实际就是李某,也就是1996年在子洲县杀害了3人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近日,央视披露了这桩杀人案的侦破过程。

  户籍查无此人

  引起警方注意

  6月5日,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警方在日常工作中,通过监控摄像头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男子平时居住在赵家村,和一起生活的女人做豆腐,平常以卖豆腐为生。自称叫王玉,但警方把全国这个年龄段相似的人全部排查,也没有发现与其特征相符的。“王玉这个人根本不存在,那么生活在赵家村的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随后,民警前往王玉的家里进行调查,王玉说他没有身份证,民警遂对其进行传唤,对他的信息进行采集,然后进行二次比对。经过比对并联系子洲县公安局,确定他就是1996年在子洲县杀害了3个人之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丈人 母女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