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甘泉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 反复辱骂接警员被拘留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9-12-19 07:16:51
[摘要]劝告未果后,富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法制、督察、巡特警、指挥中心、城关派出所对接警员报告情况进行研究。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王军辉)甘泉一男子魏某某酒后长时间恶意侵占富县110接警专线,并肆意辱骂接警员长达2小时,结果被行政拘留。

  12月16日21时许,富县公安局110接警台接一男子电话报警称:上城花园7号楼18层A2室有人赌博。接警后,110接警员立即将该警情转至巡特警大队。民警赶至上城花园后,发现报警人所说的7号楼共有7层,并无其所称的7号楼18层A2室。

  该男子在报警并已派警后,又多次拨打110报警服务电话,并对接警员进行谩骂。接警员耐心解释,他不仅不听劝告,还对接警员进行了2小时的恶意辱骂。

  劝告未果后,富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法制、督察、巡特警、指挥中心、城关派出所对接警员报告情况进行研究。当晚,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民警赶赴甘泉县道镇,对嫌疑人依法进行传唤。目前,魏某某已被富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富县 巡特警 酒后

上一篇:花2万元购买延安联通服务11个月 至今未获得相应服务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