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警方成功破获“杀猪盘”诈骗案 追回80万元公开返还受称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9 14:14: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5c49d4f.jpg

12月19日上午,未央警方公开向被骗群众发还80万现金,引来一片叫好声。而这名女子被骗的经历依然老套,也是在网上交友被所谓的“高富帅”引诱投资。好在,她报警及时,对方账户被快速冻结、才得以追回全款。

情感受措后上网交友 被网上男友诱骗80万

26岁的小刘是一家单位的文职人员,生活中情感受措的她、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发到了一些婚恋网上,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结交一些朋友,给自己多一些选择。

对婚恋的美好向往、总是会被现实摧毁。很快,小刘在网上聊到一名西安男子杨某某,从聊在中得知,杨某某家住高新,自己有一套130平米的房子,且是全款购买,还有一辆50多万的车,而杨某某的职业收入,更是月入5万……

个人条件不错,聊得也很投机,双方也发了彼此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个杨某某高大帅气、还多金,是网上所说典型的“高富帅”,坠入爱河的小刘逐渐放松了警惕心,认识时间虽不久,但彼此已经有了足够的信任,虽然没见面,小刘已经在对方的指引下、开始在网上投资了。短短三天,她的80万投进去就没了。庆幸的是,小刘没有痴迷不悟,她马上报了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警方 成功 破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