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一小区“三供一业”暖气改造 业主担心影响美观不认可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9 18:26: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ezeda20.jpg

  供暖改造本是好事,可是要在门上方加两根管子就显得不美观了,还可能影响已有装修,对于施工方的改造方案,西安市高陵区学林花园小区业主并不认可。

  业主:我们希望改造能够既美观又实用

  近日,高陵区学林花园小区正在进行“三供一业”改造,供暖改造要将原来的串联改成并联,施工方给出的改造方案是从门上方走管子,业主认为不美观又影响装修,不愿接受。

  “两根管子进入室内要在门上方绕一圈,户内的吊顶、空调等都要受影响,会影响房屋的价值。”12月19日,业主们聚集在小区院内,对于施工方的施工方案很不满。

  业主们称,目前还处于改造意见征集阶段,小区804户业主只有不到100户业主同意,结果施工方就强行开始打洞了,前几天已经将东区5栋3单元的2楼至5楼楼道打穿了,一楼业主阻拦后才停工了。

  “我们不是不愿意改造,但是希望能有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方案。”业主们说,他们希望能像原有暖气管道一样走地上,而不是将管子架在空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供一业 暖气改造 美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