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发预警: 学校幼儿园应特别关注流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2-20 06:26:35
[摘要]省教育厅发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第5号预警,建议全省学校幼儿园特别关注流感。密切留意学生健康状况。

  12月19日,省教育厅发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第5号预警,建议全省学校幼儿园特别关注流感,按相关接种要求接种疫苗,提高学生群体免疫覆盖率。

  预警称,我省2019年提前进入流感发病高峰。建议健全教育、宣传、卫生健康等部门的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与共享,做好疫情的联合调查处置;积极推进流感疫苗接种的宣传教育,按要求接种疫苗,提高学生群体流感疫苗免疫覆盖率;积极开展流行性感冒防治知识的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学校卫生各项防控策略的落实,敦促学校严格落实晨午检、缺课登记、病因追踪、病愈返校、疫情报告和卫生消毒制度,密切留意学生健康状况,发现病人及时隔离上报,如有聚集性发病疫情第一时间报告。

  同时应重点关注水痘和流行性出血热。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厅 流感 预警

上一篇:西铁警方严厉打击涉票犯罪 半个月里抓获16名倒票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