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恋不料遭遇“杀猪盘” 未央警方帮被骗女子追回8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0 07:12:28 编辑:胡泽鹏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2月19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向一名被骗女子发还80万元现金。这名女子被骗的过程依然老套——网上交友被“高富帅”引诱。

  情感受挫后上网交友被骗

  26岁的小刘是一家单位的文员,生活中情感受挫的她,将个人信息发到了一些婚恋网站上,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结交一些朋友,给自己多一些选择。

  很快,小刘在网上聊到一名西安男子杨某某,在聊天中得知,杨某某家住西安高新区,自己有一套130平方米的房子,且是全款购买,还有一辆50多万元的车,而杨某某更是月入5万……

  个人条件不错,聊得也很投机,双方也发了彼此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个杨某某高大帅气、还多金,是网上所说典型的“高富帅”,坠入爱河的小刘逐渐放松警惕,认识时间虽不久,但彼此已有足够信任,虽然没见面,小刘已在对方指引下开始在网上投资了。短短三天,她的80万元投进去就没了。庆幸的是,小刘马上选择了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杀猪盘 未央 网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