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东晋桃园小区自来水泛黄浑浊 物业:现已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20 11:12:07
[摘要]市民反映东晋桃园小区自来水压力小,一个月至少两三次这样的情况。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草滩五路东晋桃园小区自来水压力小,而且有时泛黄浑浊,并且有异物,一个月至少两三次这样的情况。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表示,12月18日上午10时,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前往小区物业进行调查,该小区为高层住宅小区,共有13栋高层,共计2400户,整个小区二次供水都是水箱供水。1楼至11楼为低区,12楼至22楼为中区,23楼至34楼为高区。物业工作人员反映有部分用户反映水压不稳定有时水质还有发黄问题,该问题主要是该小区二次供水设备正在调试阶段,水压水质不稳定,现已调试完毕。

  随即工作人员在物业邢女士的带领在对该小区水质进行了现场检测,物业处浑浊度0.22NTU,余氯0.38mg/L,水质符合国家标准。

  针对该小区水质时有发黄现象,自来水公司和小区物业部门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建议物业做好内部二次供水设施维护工作。二是建议在遇到水质问题时,随时拨打965113热线,自来水有限公司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水质安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东晋桃园小区 自来水 物业

上一篇:高新区36条背街小巷将启动改造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街巷? 下一篇:西关新苑小区居民楼里开麻将馆 住户多次反映未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