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跨年夜你打算怎么过?专家解读:传统的跨年夜这样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0 19:23: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周晶 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新一小的李浩宇

  眼看2020年很快就到来了,在2019年最后的夜,应该做些什么事儿,才能很好地几年即将结束的一年呢?这一话题在网上也登上热搜,引来1.6万人次网友讨论。那么,你觉得跨年最适合做的事是什么呢?

  小朋友:去年跑了1000米 今年不想再跑步了

  8岁的李浩宇是高新一小的一名学生,今年上三年级。12月20日中午,李浩宇说,去年跨年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健身房要跑5000米,可是我只跑了1000米,今年我不想跑步了,想坐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新年倒计时。”李浩宇说,跑步太累了,坐家里舒服多了。

  李蹦今年5岁,还在上幼儿园大班,“今年妈妈带我去了富平民俗村,我在那做了陶塑,跨年夜还想去做陶艺,妈妈说大家都回家跨年了,晚上不能去做陶艺了。”李蹦说,今年的生日也过了,跨年夜我想放炮,别的就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了,“我喜欢跨年,因为爸爸说跨年之后就能长大一岁,我就能早点儿变成大人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跨年夜 传统 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