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高层起火致一对母女不幸身亡 冬季火灾该怎样防范自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1 19:54: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楼高层起火导致两人死亡

  12月21日上午,西安市龙首北路的天竹综合大厦内一住户家中突发家庭火灾,导致一母女死亡,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12月21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天竹综合大厦小区C栋单元楼10楼一住户家里冒出明火,周围居民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天色还未亮透时,从住户房屋窗外冲出来的明火显得特外刺眼,明火还伴随着大量浓烟。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楼下停了数辆消防车和急救车,起火的是10楼一住户家,现场已看不到明火,但仍有烟从窗户中飘出,该住户家的窗户已被烧黑、变形,楼上住户的窗户也被烟雾熏黑、窗玻璃破损。起火的单元楼旁就是一加油站,现场已被拉起警戒线,并对周边道路进行了部分交通管制。

  在小区里,C栋单元楼下拉着警戒线,有住户陆续从单元楼里出来,记者看到单元楼入口的地上有积水。

  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了解到,起火的单元楼共有29层,起火是在10楼一住户家内,21日上午7时10分接到报警电话后,自强西路、西华门、未央路等消防中队立即赶到现场,9时20分许,明火得到控制,9时40分现场处理完毕,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从辖区公安部门了解到,火灾已造成两人死亡,死者系母女俩,年龄为60多岁和20多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起火 火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