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乘客行为怪异扑向方向盘 榆林公交车驾驶员紧急刹车致追尾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郝锦龙 2019-12-22 07:16:01
[摘要]一名男乘客疑似抢夺公交车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导致两辆公交车追尾。目前,榆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郝锦龙)12月20日上午8时许,在榆林市榆阳区新建北路鸳鸯湖站点附近,一名男乘客疑似抢夺公交车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导致两辆公交车追尾。目前,榆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监控视频显示,20日8时7分,4路公交车正常行驶,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驾驶员背后,并爬进驾驶室,司机急忙制止并紧急刹车,监控视频中可以听到“嘭”的一声响。

  20日下午,榆林市公交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4路公交车正常行驶时至鸳鸯湖站点附近时,一名男乘客走到驾驶室附近,行为怪异,驾驶员劝阻时男子猛然起身扑向方向盘,企图按动仪表盘按钮并疑似抢夺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导致尾随而来的1路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两车受损严重,车上乘客无大碍。

  “当时,我正开着车,这个人从发动机盖子上爬过来了,我就用右胳膊阻止,没有想到该男子用力朝着方向盘扑来,嘴里念叨什么的我也听不懂。”4路车驾驶员张海荣说,这名男子经常在榆林市运管处公交站上车,下车地点不固定,以前并没有发生特别的情况,但听说这个人有点精神疾病。

  12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榆阳分局鼓楼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公交车 方向盘

上一篇:榆林一壮汉与妻子闹矛盾欲跳桥 民警“软硬兼施”将其劝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