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间跑团“鼠年跑鼠” 200多人耗时8小时接力跑出“大老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2 21:46: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据了解,此次跑友年龄最大的跑友已经68岁了。活动的组织者马海鹏、弥志宇、曹帅,他们都是各跑团的骨干核心力量,他们告诉记者:“农历鼠年到来了,我们想用‘鼠年跑鼠’城市创意跑这种形式和我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更多人坚持跑步、坚持锻炼益处很多!”他们还表示今后每年都要坚持用这种形式祈福新年,动员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每天跑步活动中去,不断增强人们的全民健身意识。

30e3f0de.jpg

  参与活动的跑友们纷纷表示:“我们在林间跑团‘每天跑步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林间跑,让西安跑起来’口号的鼓舞下,用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祈福大西安,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很愿意参加,搞这样的活动非常非常有意义!”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间跑团 跨年祈福 接力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