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间跑团“鼠年跑鼠” 200多人耗时8小时接力跑出“大老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2 21:46: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12月22日,西安的天气虽灰蒙清冷,但有一支民间自发组织的“跑团”在西安城里耗时8小时,200多人接力跑出了一个老鼠模样的图案。这是跑友们举行的为鼠年跑鼠的跨年祈福活动。

3.jpg

  本次“鼠年跑鼠城市跨年祈福新年”活动是林间跑团自成立以来第三次发起迎新年跑属相活动。强生动烁体育对本活动非常赞赏并给于支持,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策划,携手城墙跑团于12月22日周日早上8:00在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广场如期开跑。参加城市属相跨年祈福跑的跑友们,途经未央区、莲湖区、碑林区 ,再返回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全程近70公里,耗时8小时。为了能让活动安全顺利举办,西安汉城妇产医院急救车及医护人员全程保驾护航,组织者特意规划了路线,让参与活动的跑友们通过接力跑的形式,用自己的脚步在西安的大地上跑出了机灵“鼠”的形状。在一位跑友的跑步软件上,华商报记者看到,68.88公里,一只老鼠的轮廓已然显现了出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间跑团 跨年祈福 接力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