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州沉没渔船11名获救船员已在返航途中 7人仍失踪

社会新闻 浙江新闻 2019-12-23 13:21:43
[摘要]进入冬汛以来,受北方冷空气寒潮影响,近外海渔场多发大风恶劣天气,给渔船生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还要切实强化对渔船实时动态管控并加强值守,及时处置各类安全事故和险情。

\

  11名获救船员

  一渔船海上沉没 浙江全力搜救!车俊袁家军批示

  对浙椒渔60038船沉船事故中失联的7名船员,目前有关各方仍在全力搜救中。同时,对获救船员的转移工作也在加紧进行:22日19时10分许,11名获救船员从浙苍渔02288船被安全转移到浙象渔运03211船;23日0时10分,11名船员再次安全转移到中国渔政33102船,预计23日18时左右抵达舟山。经与渔政船船长联系,11名获救船员精神状况良好。

\

  现场搜救

  据调查,浙椒渔60038帆张网作业渔船,在航行途中疑受大风浪影响,在1892海区5小区沉没。

  进入冬汛以来,受北方冷空气寒潮影响,近外海渔场多发大风恶劣天气,给渔船生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

  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渔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把保障渔船生产安全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对进出港渔船的安全检查力度和频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渔船一律采取停航整改措施。特别要加大对帆张网、蟹笼、渔业辅助渔船和10人以上渔船的整治力度,坚决杜绝渔船超抗风力、超载航行作业,进一步深化对渔船重大安全风险的有效管控。还要切实强化对渔船实时动态管控并加强值守,及时处置各类安全事故和险情。


来源:浙江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渔船 船员 安全生产

上一篇:10分钟拿清北文凭 警方一举捣毁证件印章伪造窝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