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相聚西安元旦车展 与年度优惠一起跨年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23 14:27:29
[摘要]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省心省力、服务优质的购车平台,2020第八届西安元旦车展将于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省心省力、服务优质的购车平台,2020第八届西安元旦车展将于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jpg

  在车展现场,参展车型将亮出底价,现车现提先人一步,组委会也向消费者显示出满满的诚意:搜索“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并预约到场即可免费获得车展门票、展期每天前500名兑换门票者可获赠精美礼品、车展现场订车即可抽取惊喜大奖,100%中奖。

2.jpg

3.jpg

  要买车等元旦 车展购车实惠大

  近两年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厂商纷纷快速调整销售策略以提升销量。各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了占据市场先机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选择促销节点,在价格上进行血拼。多数参展商表示,为了在元旦前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降价让利将是本届车展的主旋律。

4.jpg

5.jpg

  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惊艳亮相西安元旦车展,老客户或直系亲属购买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赠送保养一次;19款昂克赛拉限量赠送云控远程遥控系统,实现手机远程一键操控车辆。全年最高现金让利就在西安元旦车展,综合至高优惠2万元,自动挡10.59万起售,低首付包牌价2.5万开回家,三年分期0利息,日供低至36元。

6.jpg

  庆祝海马8S荣膺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车展购车享五重礼!试驾礼:获赠50元京东E卡;订车礼:赠送500元超市购物卡;金融礼:赠送500元超市购物卡;抽奖礼:赢液晶电视,百分百中奖;保养礼: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

7.jpg

  预约送礼订车抽奖 乐享元旦购车嘉年华

  西安元旦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车展在联合全城主流汽车品牌大折扣促销的同时,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满满的福利。

8.jpg

9.jpg

  只要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提交相关信息,即可获得西安元旦车展的入场券一张;展期内每天前500名到场的观众还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只要在现场订车就可以参与惊喜大抽奖,组委会在车展现场设置了多重大奖,双开门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空气加湿器等多种智能家电等你抱回家。

10.jpg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12.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元旦车展 购车平台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上一篇:华商网——《天下无废 左右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