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退休军医义务理发8年 顾客强烈建议收费2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3 15:11: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他理发原本是不收费的,但老人们去的多了,觉得不好意思,就给他写了个2元的牌子。就是这2元,给不给也随心。

  12月23日上午,西安市丰庆公园西门外,一个2元理发摊前聚集了不少中老年人。68岁的田兴茂拿着推子和梳子,正在一名老太太剪头。老太太姓朱,今年76岁,是专门从城东韩森寨乘坐公交车赶过来的,“我在这里理了好几年了,最早也是别人介绍的,说老田理的细致,来体验了一次,果然是的,就成了他的固定客户了。”

  朱老太太说,这次来的早,可也排了20多分钟队,要是平时天气好,估计得排半个小时以上。女式的头发理起来相对复杂一点,大约七八分钟后,田兴茂给她前前后后的梳了一遍,她就知道理好了。

  老太太起身整理完毕后,从兜里掏出2元钱,放进路边一辆自行车座位上的纸箱里,让田兴茂看,但田兴茂根本不看,自顾自的给另外一名老人理发,“给不给,都行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休军医 义务理发 丰庆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