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为逃避限号处罚用橡皮泥改车牌 被罚款5千元并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23 19:03:17
[摘要]自接到部局督办假套牌车辆后,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假套牌专项小组对辖区内出现轨迹的陕AVP8XX进行分析研判。

  自接到部局督办假套牌车辆后,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假套牌专项小组对辖区内出现轨迹的陕AVP8XX进行分析研判。

  12月17日,西影路中队副中队长带领专项组对该车行车路线及周边的小区进行摸排,17时许,在灞丰二路将车辆及驾驶人控制并带回大队,驾驶员王某交待,为避免限号处罚,自己便用蓝色橡皮泥将号牌中的R变造为P,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王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逃避限号 套牌车辆 橡皮泥

上一篇:榆林男子驾驶装载机撞死人后弃车逃逸 潜逃两年多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