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子驾驶装载机撞死人后弃车逃逸 潜逃两年多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23 19:01:55
[摘要]12月19日,陕西榆林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联合延安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二大队民警成功将抓获网上追逃人员葛某。

  12月19日,陕西榆林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联合延安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二大队民警成功将抓获网上追逃人员葛某。

  据悉,犯罪嫌疑人葛某2017年5月30日09时56分许,驾驶无号牌装载机,由靖边县龙州镇方向驶往靖边县县城方向途中,行至五杨路5KM处+800处,与迎面驶来冯某驾驶的两轮摩托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冯某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后,葛某弃车逃离现场。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并通过走访排查和信息研判,锁定葛某系该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认真梳理葛某个人情况、社会关系,多次赶赴户籍所在地对其父母及妻子做思想工作劝其归案自首,后无果,遂于当年9月份将该嫌疑人上网追逃。

  日前,大队侦办该案的民警发现嫌疑人葛某的活动轨迹,并于12月19日在延安铁路公安局处交管支队二大队民警的帮助下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葛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靖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靖边 装载机 交通事故 逃逸

上一篇:西安女子给孩子报舞蹈班课程未学完 协商退费老板却失联 下一篇:西安男子为逃避限号处罚用橡皮泥改车牌 被罚款5千元并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