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独家航拍|西安交警重新规划太乙路立交 采取组合拳缓解拥堵问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24 07:14: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23191402_副本_副本.jpg

  3、增加疏导警力,加强现场引导。

  为确保改造效果,西安交警在早晚高峰期间,在南二环太乙路立交东北匝道入口与出口增派警力对匝道车流进行疏导,同时对车辆随意穿插变道行驶的进行处罚,进一步规范通行秩序。

  4、广泛进行宣传,提前合理引导。

  积极利用广播、电视、订阅号等媒介手段,广泛宣传交通组织优化措施,扩大知晓面,做好交通分流与引导。

  下一步西安交警将持续观测该路段通行情况,不断优化各项措施,确保改造效果。再此,也提醒通行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变化,提前合理规划线路,在确保通行安全的前提下,规范驾驶,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独家航拍 重新规划 太乙路立交

Top